close


會學拼貼..


do真的是因為喜歡作.喜歡畫.喜歡拼貼的天馬行空


教學.其實.並不太喜歡


但.教學..讓do成長更多.學到更多


今年度


可能..不太會去教學了..


也許..一個月一次..最多吧..


do想...找寄賣點.銷銷作品


除了貓幫do找了Y格子上了架之外


美佳也在高雄市集上.幫do賣成品


很高興的是.昨天上場..就有小開市



喜歡dodoo和招財貓作品的格友們


有興趣的話.在高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也可以現場看到喲


有任何建議.也請記得回來告訴我們.好改進改進


另有其他格友也可以接受do寄賣者.也可以回應洽談


謝謝~


 


 


*************************************************


以下文章.引用自美佳


手作市集..2011年1/1起每週六和日


下午2點至9點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


 



2011/0108星期六是我到市集擺攤的第二個星期.


這次的商品有dodo的作品來加持.桌面上熱鬧了起來.


看的人增多了.終於開市啦.不過我還是覺的成品太少


嗯..下個星期應該是會再增加吧..看看還有哪位


達人的作品要來寄賣..


 


布包拼貼是dodo的作品.羊毛氈則是喵的作品


唉呀..還有兩位寄賣的作品忘了拍特寫了啦..


下星期我再補拍嘿.別罵我喔..圖片中有兩個木器


是我請格友Wang Sing幫我畫的小甜甜


這兩個木器當天成了新寵.好多人在問價錢


大家都說好久不見的小甜甜.只可惜這是非賣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