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大老婆殺去見海藻了


一直等著


這麼專注於照顧家庭.呵護著獨女的老婆


一知道老公的外遇


該會是怎麼處理的


 


一般


好像多是找徵信社


找跟拍


殺去抓吧


不過


昨天的劇情


讓do好佩服


 


***********************************


該得到的我都得到了。


愛我的丈夫,可人的女兒,應有的社會地位和尊重。


女人到我這個年紀,活得這麼舒暢的,不多。


我沒任何怒氣,我倒是很同情你,


希望你能在我這年紀上,也能擁有與我一樣多的東西,


而不是像過街老鼠一樣出門小心翼翼。


希望你以後的丈夫在知道你這段不堪的歷史之後,


依舊把你當成寶貝。 。


——《蝸居》宋思明愛人對郭海藻說


 


***********************************


你覺得...能不好好的拍拍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