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脫臘+立體課程


以下引用 小曹 部落格


*********************************************************************



 


990829拼貼課~木筆筒(脫蠟+立體)


 


這是我的第三堂拼貼課,


延續上回木器筆筒的作法,


加上新學習的技巧:脫蠟~


呈現出復古陳舊感~


 


 


運用水晶印章+空白餐巾紙,


貼出古典詩詞的美,


 


 


脫蠟後顯色為咖啡色,


與字體的顏色搭成一套哦~


 


 


今天上課的重頭戲來:立體~


看清楚沒?葉片,花朵圖片浮出來~


 


 


再看一次,其中兩片花辮的立體,


這可不是一般用泡棉雙面膠的做出來的立體!


 


 


這是有弧度,有美感,自然的美啊~


 


 


這可是我拼貼作品中,最美最有技巧的大作了.哈


應該是作品太少了吧~


 


整個上課操作我要特別記錄下來,


因為我已進入漸忘期啦~


 


啥~


你問我這怎麼做?


我告訴你~


如果你是我的麻吉~~


 


啊不然就去上do老師的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