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先說好


不要再為了


"狗不能和人一起睡"


來指責do了



 


撿到dodoodog..己經快15年了


除了剛撿到牠時


得訓練牠到廁所、廚房...有排水孔的地方尿尿


所以.關過籠子之外


幾乎..一直都睡我床上的~腳邊


不論是~~do結婚了沒~


當然.認識do的人都知道


do在do老爺心目中的地位


是遠~~~~~~~~~~低於dodoodog的


甚至.大家都認為.是為了牠..才娶了我的~


 


dodoodog老了..


老到己經跳不上床邊的階梯了


一向..都在11點左右..牠就會等在階梯


準備上床睡覺...


昨晚老爺和朋友去啤酒屋


我和dodoodog才剛上床..老爺回來了


dodoodog聽到聲音...趕緊跳下床去迎接


(唉..這就是do比不上dodoodog的地方..


此刻的我..~~照睡不誤~~~~~~~)


第二輪要上床時...


do才抱牠上來


就看牠在聞老爺的棉被


聞完後.把四週的被子.用鼻子頂開


感覺像~~在舖床~good dog~


不疑有它的我...繼續睡


突然..靈光一閃..覺得..好像..不太對


剛才dodoodog的動作..好像有點反常~


趕緊打開燈


檢查一下牠剛在聞的被子


吼~~~~


原來..第一輪上床時..牠尿尿了



該慶幸的是~~那不是我的被子~


是老爺的~~~蠶絲被~~~~~


 


 


好了


故事說完了


 


有誰知道


蠶絲被..咋辦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