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場市集下來


do都要花上至少3天去復原


人老囉..也胖的很


整天這麼站著一直講話..是很累人的


不過.再怎麼累


文章和業績..總是要po的


我想.主辦人比我們更關心


尤其金石堂的主辦~


說到金石堂的主辦~凱薩琳~


忙到不行


do連有沒有報上..都不太清楚


因為..她忙到沒空公告


一直介意沒空打廣告的她


總要在市集結束後.才敢收攤費


原因只是~~"還沒開始收錢..就要付攤費...很不好意思哩"


↑這是do第一次報金石堂時~凱小姐說的話


do始終記得..這麼貼心的主辦...是不忍苛責的


 


雖然.金石堂的人潮.並不比外面其他的市集多


攤位也多是卡片為主


但.do一直很喜歡那兒的氛圍


 


每場的市集.do家的人大多拿來當聚會用~


光自家人..就熱鬧到不行


若真忙起來.幫手也多


所以不管在那兒.我們都聊到吵的很~


 


 


↓隨便帶帶..就有一~~~大堆囉..擺滿滿的~



 




↓這位妹妹好厲害喲


前次市集來玩拼貼..這次市集來戳毛毛


還很認真的戳完一個熊頭哩


媽媽叫她先去吃午飯..妹妹都不願意


總想著要完成自己的作品





這二位妹妹很可愛喲


打扮很日本風


笑起來也很甜


雖然一進門..do對她們的打扮有點嚇一跳


(唉..看圖片也知道為什麼do會這麼說..


do畢竟是快40了哩


總是黑嚕嚕的~~~t恤)


一次體驗下來..二個妹妹笑容超甜..而且好有禮貌


雖然..do一時不察


讓其中一個妹妹做了~~”臉色發青的天使”~~~





 


貓的作品..一直都很~~妖嬌


不只串珠作品.連羊毛氈也是


蕾絲邊~外帶~翹睫毛


貓的作品風格.總是一眼就會認的出來


作品少的可憐的她


只是深藏不露
















 


【後話】


每次市集之後.總是有點小感觸


這次想聊聊的是...


 


之前..在花木市集時.do就一直有個界線


別的老師在教學時.絶對不靠過去


也跟apple聊過這樣的問題


當時apple還笑do...說她不在意...


但.do總覺得..該有的尊重..還是要的


畢竟這是人家苦練甚至花了很多心血和不少的金錢才擁有的成果


只因為你站在旁邊.不用付費.不用吹灰之力


瞄瞄就學走了


雖然.也許只學到個邊


但.感覺總是不好的


 


市集上的體驗教學


多的是路人甲~~


"我先看看..有沒有興趣"


"我先看看..回家自己貼"


"我時間不太多..我先看看人家怎麼做"


 


do的意思..不是不能看嘿....


多的是不會貼.甚至沒見過的人..


當然看看有興趣再玩囉...~ok的


do指的是..


"從頭~看到尾"同時.又在體驗者拼貼時..多說幾句的人~


 


說真的..真的不在意那麼一點體驗費用...


只是~~一種~~感覺~


就是覺得不好受


你看看就回家貼


那麼.正在被你看的體驗者~


是不是~~~太笨了點~


是不是~~~太不被尊重了呢


 


我跟你買材料.為什麼不能教我


~那.你跟我買蘿蔔..我是不是該教你燉一鍋好牛肉哩~


 


曾經在一次體驗時..do現場貼給體驗者看


一旁有圍觀者


還可以手舞足蹈的..解說給旁邊的人聽


你看..等等老師會這麼做


你看吧.我說的沒錯


然後.就是那麼做


就是這麼做


我也會的


............


do不只教學要講解


同時.還豎著耳朵..當她解說的不對時.還得抽個精神


不是喲~~不是你說的這樣


 


 


有時~~即便.買一張紙..do都可能掏心掏肺的教會你


有時~~你買幾千幾百..do...都不想講解


一~切


只是~"奇蒙子"的問題啦~


 



..................................


不過哩~~有時~也可能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


前一個~~惹到do啦




 


 


 


********************


本場業績~1萬出頭


********************


 


 


下一場活動~將是~20091121三重湯城~簡易玩木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