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場.13~12歲


是7月份..最後一場


也是


最~~~~人小鬼大的一場~~~


 


do發現..這個班級的小朋友


最油條


最愛鬧


最愛講話



最.....可愛



 


有多~~人小鬼大~~哩


【例一】


貼完包包後.大半的小朋友都愛刷上亮片


教了一個小男生後,他說


老師~你覺得我這樣刷.要刷多久才能刷完


你..在暗示我什麼嗎~


我在暗示你幫我刷啊..不然.我要刷到什麼時候..



你這臭小孩~


 


【例二】


看到一個小朋友..拿著剪刀..在"凸"著裝著水的紙杯


看來.是想把底戳破


喂..你在幹嘛


沒啊..


沒~.你這樣戳..萬一水流出來..怎麼辦..擦的人不是很可憐嗎


算他活該


喂.那個可憐人..是老師吔


喔...那..算你活該


.................



 


**************************************


打從上課時間一到..do就發覺..這班..不太一樣


老師..沒位子了


有啊.那兒.這兒.還有那兒..不都有空嗎


老師.我不能跟女生做啦~我會死掉的


(醬嚴重)


可是.第一排.老師要留著放紙張吔..不能坐..


這臭小孩.就一蹦..跳上..窗台..蹲著..


老師.那.我今天只能在這兒上課囉


不得己..只好說


那..你坐第一排吧.當老師的小助教


他才很得意的跳下來


(↓窗台...看的到吧..背對的小女生站的地方!!!!!!)



↓來來來.臭小孩..拍個照


~~鳴~~


幹嘛裝鬼臉啦..認真點


~~嘻~~


這個臭小孩..就是兄弟檔中的弟弟..也就是..拗do幫忙刷的小鬼頭....




結果..do發現..他的照片..最多...


暈..


不過.他很厲害喲


do上了7堂課.


唯二個小朋友...用大張貼


就出現在他們班


他就其中之一哩


用21*21的半張...下去貼筆袋..


而且..貼的超~~平整..


而且..不是用ab劑





為什麼只有二個小朋友大張貼呢


因為


老師.我不想剪


你不剪.怎麼貼


可是.我就不想剪啊..我覺得它這樣就很好了


不准..按圖型..剪下來


(呿~~你不剪.剩下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哩~~~~~有二個小時吔)


每一班都在do的恐嚇之下乖乖剪圖


就這班..人小鬼大班


硬是不剪


結果.


他們貼的..超好



↓右邊那個小朋友..是臭小孩的~~哥哥~~


也是..唯一一個被我在別班罵過的


前一堂課.下課時.他很大方的走進來


看著小朋友的作品


拿了看..看了拿


你是誰..幹嘛跑到人家班裡來


我不是誰~嘿嘿~~


(呿..抬槓哩)


出去.這不是你的班...回你教室去


沒想到..今天.換成上他們班的課


一開始就被他認出來了


老師..你好兇


我..那有


有啊.前天..你罵我


誰叫你欠罵~


(記恨哩~~)


老師.我為什麼要貼這個


不然呢


沒有比較適合男生的嗎


你..可以貼男生一點的圖啊


結果.....



貼了玫瑰花



害do和茄子二個..笑到不行



↓他面前那個就是他的筆袋喲..



皮歸皮..


超愛頂嘴


do沒碰過這麼愛一句來一句去的班級


但.他和上圖左的男生~~~很乖的..坐在第一個位置..


用手機聽著音樂


幫大家..吹乾



茄子說...男生長大了..受歡迎.不是長的好看..是說的一口好聽的話


do說...金害哩.他不只說的一口好聽的話..還長的好看~~~


結論是...將有一群女孩子..要被騙了~~


↓這個臭小孩..就是兄弟檔中的哥哥..也就是..說我活該的小鬼頭....



↓還躲...老師拍到了啦..



↓他...




頭痛啊~~~


還沒上課


老師..我們今天要幹嘛


你先坐好.等等老師會講


你先跟我說啊


坐好


你為什麼不先跟我講呢


坐好..!!!!


老師...我要換紙..


等等換


老師先教..等等再換


我要換紙..這個不好看.我想要小提琴那張


坐好!!!!!!!要讓老師講幾次~~你坐好!!!!!!!!!!!!!!!


老師..我不想剪,我想就這樣貼


.................



結果.他是全班..第一個用半張去貼


貼最平的一個


還被隨堂小助教稱讚


然後.他很開心的.再貼了一個送小助教


同時也很~~~得意的問~老師.你要不要..我也貼一個送你


(呃.不用了.老師..會貼..)


可惜...沒拍到他的作品啦



圖中的是送隨堂小助教的筆袋...



↓玩電動哩


來..拍照拍照


ya~


(叫你們好好貼..不貼..時間太多..打起電動了哩~)





↓很...可惜


她..不懂中文.不懂英文


只能一個人..躲在角落..


不發一語


完全不知從何教起


只得帶著她一步一步完成



↓這個小男生..最認真


很認真在構圖.剪貼


貼了一個連阿姨都覺得好棒的袋子


成了他的..錢包


(好大的錢包~~)


他一直很開心有自己的作品


課後.也幫著我們打掃


結果..把他放有六百多元的錢包...給~~~~~忘了帶走






 

 

 


 






還是一整個亂





↓下課後..do拿著水筒和抹布


去廁所~善後


看到這個小朋友~~站在牆邊


咦..你怎麼還不回去


我在等菲傭


老師.你在幹嘛


呃.老師在當台傭..洗抹布~~




說到這..想到那對兄弟檔....


下課時...do問弟弟


你媽媽會來接你們嗎..


我媽媽在美國...因為王xx..有暑假課要上..媽媽要陪他


蛤..那.你們兄弟自己回台灣喲


老師..我還有一個..爸爸啊



呃.那.他來接你們下課喲


不..司機會來接


(呿....司機....我等等要自己搭捷運..再擠公車回去~~)


 


【後話】


這一班


真的很頭大


一句來一句去


差點招架不住


說不過他們


但.卻也是do最快樂的一堂


玩的很開心


即便.他們很會講話.很會頂嘴



你們總是貼心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