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帆布的貼法


do是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研究


膠.技法.


一步一腳印.


才知道每個過程的必要性.


甚至連靜待10分鐘


小小的步驟都有它的功用


do的研究心得


可以讓你更快上手喲


20090430拼貼布包~化粧包


只是個基礎


來看看萍萍的心得喲




 




******************* 以下文章.引用自 萍萍 家 ******************************


這是第一件作品...粉小的零錢包...dodoo用她的小錢包示範完畢..用這個先給我們練習用的...所以這全是我貼的唷.完全還沒有任何購圖的概念...哈哈...只是練習把紙巾完整的貼上...



練習完畢...開始做大的收納包...本來看到同學都貼整張的...沒有像花這麼複雜...心裡有點盟生懼意..


想偷偷換別的圖案(就是簡單一點的..不要這麼花花葉葉的..)....結果...dodoo不準...就叫我貼這個..


因為她幫我剪好了...怎可以不貼呢...(那時根本不懂..練習了才知道..怎麼這麼薄啊..怎麼這麼軟啊..


怎麼這麼難啊....要膽大心細,我還是新手耶....會不會太難了.當時..好想..反抗哦.給我簡單的啦)


不過看老師剪那麼辛苦,這些花葉可不好剪...既然都要做了..我可不想重來耶...所以..拼了...



哈哈哈.......真開心.....第一件作品...成功!!!


以下是回家後來又做的....看似簡單的四方型..我居然重貼了4張..這是第5張,才算順利成功.


前面4張怎麼了...就別提了...失敗為成功之母啊..



等有空想來敗些印章耶.....這種拼貼加上印章...整個效果馬上不同...很好看哦..但我手邊沒有印章...


可愛的小野兔...真的好Q...所以送她二固紅蘿蔔...哈哈.....先玩到這...該來睡了...要顧肝內...


真的蠻好玩的.不過手感還是要練...不然會貼壞很多可愛的紙巾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些袋子沒有內裡..不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