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是第三次作拼貼
第一次是小米媽媽 第二次是一位漂亮美女(忘記他的名字 ......不要打我)
第三次就跟DODOO拉 好輕鬆愉快的下午
兒子專程坐捷運來光華商場 陪我去喝下午茶 順便用午餐
我點了嫩雞飯 很好吃 兒子點了青魚飯給我引誘
全餐很好吃 這地方燈光好氣氛佳環境寬敞
無拘無束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剪紙玩
不時去ADODOO的包包 看他有什麼寶貝
最厲害的是 魔法石 他帶了100張 還挑好久
我跟兒子一直偷瞄他的紙巾
好想去給他A一張 他說都不漂亮 騙人 每張都好漂亮
DODOO猜到我會搞烏龍沒帶袋子 貼心帶給我


我家皮鬼帶了PSP 座我對面聊天破關
這張是好心的同學給我建議幫我挑的喔
人太多 有幾個好像...... 忘記是誰了
好啦 我的記憶向來不好 一次只會記一兩個同學
就這樣開始要給他貼上去時 千慧很壞心眼 給我開玩笑說要看我破掉
我死都要貼好 一定不可以破 不要給他嘲笑
嘿嘿~ 很順喔 都沒破
所以很快我就給他做好
心想好早喔 皮~ 我上色好不好 作好成品再回家
OK阿


等我修飾完暗色時 哈哈少一色 不能修飾亮光面
魔法石也開始上色了 我想收起來開溜
DODOO居然來關心我 會不會作????不會要說喔
(完蛋了 我只玩一面........  我另一面想玩別的圖 還沒挑好)


好了!!!
拿來我拍照(完蛋了色也沒上完 .......)
媽~ 你慘了!!! 要不要收一收趕快走
好!! 等DODOO拍好還我就走
兩個賊頭賊腦收了東西想溜時
DODOO來說 全桔 來教我們千慧上色
好!!(沒色配就慘了.....喔!!老天對我真好他的基本色我剛好都有)



 


跟我得作品一樣喔 修飾布與紙巾邊框只做簡單的線條修飾 與紙巾上加顏色潤色


連續修稿的結果


好看ㄟ DODOO紙巾真漂亮 怎樣作都是好作品
不是我技術好喔 是材料好
跟不同的人一起玩手作 像小時候自由活動的美術課
真開心 沒有老師 只有學生
一群窩在一起玩 真好 還有好吃的餐點
好大杯的飲品 寬敞舒適的空間 愉快的聚會
沒有是非 只有笑聲 與 聊天的話語
真好 我喜歡 希望每次我都看到
這次是臨時看到的 DODOO被我吵到他頭痛的結果




 


這張灑白點點像雪一樣是最後的修飾 好看嗎 拍完就被我擦掉了 成品是第一張乾乾淨淨的兔子
因為今天去買顏料 想試感覺 試玩 趁他沒乾用布擦掉
別像我這樣玩喔 作品壞了不能怪我 
謝謝喝咖啡的同學們
下次要記得叫我喔
有空我也要去玩 跟你們聊天好快樂


 我家老爺檢查過程品說 嗯 不錯  後面怎沒貼
....   下次挑好再作 喝茶拉 你泡很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