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因為湯城有樹脂花的課程


反正横豎do都要來開門


所以就msn上吆喝著


誰要來湯城體驗拼貼


於是哩


貓和貓女兒


茄子一家四口


sonia


擠在小小的湯城辦公室的


瘋狂玩拼貼..


親愛的貓..


也完成了第一件木器作品喲..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只是.


臭貓.


別妄想A我打好底的胚體



 


do看著大家窩在辦公室的小茶几玩著拼貼..


心想.


好辛苦喲.


咱們.下次約來去咖啡廳..好唄..


要去的..喊聲囉..


****************************************************





 


話說3月花木市集看著一堆人在我背後貼貼貼的


懶惰的貓在也忍不住的想貼(手作氣氛真是具感染力)


杯墊.便當袋->沒搶到就都缺貨


這次DO一進貨就去搶貨


3/21原本要上SNOW的樹脂玫瑰花基礎班


可是陸續進門的又是一堆等貼東西領貨的同好


這...這怎ㄇ忍的了誘惑


在教室門外閒晃了半小時決定棄他而去


來去貼貼


快手掃了個筆筒開始刷刷刷漆漆漆


這樣就花了我3-4個鐘頭


因為屯貨不足所以必須在現場把底劑底漆都塗好


回家才能好好的貼阿


看DO教學的時候總覺得很簡單


實際要貼時卻是困難重重


1.紙張噴不夠濕..容易皺


2.紙張噴太濕...一下就破


3.木器的底一定要刷好磨平..貼起來才會事半功倍


4.膠不能太稠..餐巾紙也很容易破


4.不要太貪心..一下就想整張貼..天曉得那些拼貼高手是貼了多少東西才有現今的成果


就這ㄇ我貼壞了3大張4半張


最後只好拿2款各貼2面


雖然已經跟當初一開始想要的樣子不一樣了


但是有貼出來我可開心的咧


抓到了點訣竅


貼著會上癮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