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kelly..是在網聚教學上.


當時的do..因為某些因素.對她是有防心的


沒想到.相處久後.


原來是一掛的~~~~口無遮攔幫的...


最近do很愛貼


貼到有點像隻小蜜蜂..一直重覆同樣的動作


不為別的.純為練技巧..練手感


過陣子..再來po戰果.....嚇死人的多..


剛注意到kelly要教貼花


一整個興奮


這麼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給它放送出去囉


有興趣的同好..去找kelly嘿..


 


*********************** 以下文章引用自kelly家 *******************************



這花是布+餐紙的結合


我一直想叫它餐紙花


無奈大家比較了蝶古巴


就一切隨俗吧~~


自從8月時因某些原因獲贈兩瓶膠後...


(因膠名賣家已註冊.不好寫出)


kelly便興趣盎然的做了下面那朵藍紋花


於8/18 po出...文章目前隱藏中...


那時我開心的是~


有些圖案布沒有或買不到...


但餐紙的圖案頗多..又便宜


這樣可以豐富我做花的材料..又多一樣素材可以變化..



 


花po出後


很多人問我是否只有那種膠可以做花????


甚至以為kelly做所有的花都必需用那膠


我不知誤會打那來~很不解


如果妳們在我這看過的


我想只有這一朵吧....


我做的其他的花跟膠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不過大家的疑問也激發我研究的心


加上很多人分享給我的膠


如下圖


這些膠全部可以做蝶古巴拼貼花的


只是每種膠特性不同


有些膠必需有一些修正方法


較有效果


但通通可以用啦



最上圖的金色花就是用最右邊的膠做的


還很多


kelly會陸續po出~~


 


想做嗎???


kelly的手作下午茶我们也可以來做+討論喔~~



我想設一點限


請來參加的人有一點點蝶古巴餐紙拼貼基礎


妳們手中應該會有現成貼布的膠可用


免的誤會kelly在賣膠


 


一切都是無料分享


也不賣產品


歡迎隱藏留言報名


留言請參考此文模式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200739/article?mid=17467&prev=-1&next=17458


相約時間可能在農曆年後囉


^^


 


補充


這花完全是KELLY研發出來的喔


 


一樣


本文請勿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