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到好看的餐巾紙..同時.學習達人們的搭配


do只有要空就會去逛逛各家的文章


逛到juile家..真是~一整個讚歎..


juile的作品很特別..也很有想法..更負有實驗精神..


經洽詢後..do引用其中一篇文章..給咱們串珠幫的也讚歎一下嘿~


*****************************************************************************


猜猜這是啥 ? 


看這一盤, 我足足割了 40 分鐘.   



 


拼好了,  可愛的 Pink Pony 是誰畫的啊 ? 



 


原來是餐巾紙貼的啊 !!


因為 Julie 有一天看到這張紙, 覺得很有童趣,


若來 "做個什麼" 給小孩子應該很適合, 就買下了這餐巾紙.


但是還不知要做啥...



最近看很多網友又在做線鋸作品,


又技癢起來, 想做點不一樣的.


於是找來一塊板子來做拼圖, 比餐巾紙的四分之一還小一點,


貼好它 ! 等很乾以後, 才能鋸.


鋸完要細磨, 明天再來上保護漆...


從側面看過去, 紙要黏得夠貼才行喔 !




因為原本只想 "試驗看看", 所以沒先上底色, 就直接貼了.


上面還看得到木紋...


不過還好沒先上底色, 因為...


我竟然拼不太出來 !!


還好可以靠木紋來幫助.


可見我割得太小了, (我真笨, 只想試驗, 幹嘛割那麼小...)


頗有難度 ... 不太適合小孩子.


我喜歡這種做法, 可以不必上漆, 只要最後上保護漆就行囉 !


耶 !! 大成功 !!!  


蝶古巴特與線鋸機的美麗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