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來己經第四天了


一直都在忙


do忙著代購下單


貓忙著賣場出貨


本想忙到一個階段後.再來popo後感


現在是下午快六點半了..還在公司的do


看到上海朋友mary的網誌


偷閒上來部落格轉貼


一個媽媽的心情


有感而發


疼惜我的乾女兒~霖霖


---------------------------------------------------


妈妈的伤心事


    曾经看过一篇小说,里面说,最让妈妈伤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孩子想吃一块饼干,可是自己却没有钱去买。

    我现在伤心的是我买了饼干孩子却不吃。

    昨天是第二次给霖霖检查身体,照例,医生说除了体重不够其他一切正常。

    每次听到这句话,都让我很难过。可是霖霖不多吃,我也不能强硬灌她呀!外公说,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要给她灌奶粉。可是霖霖根本不喜欢奶瓶的奶嘴,每次要给她灌奶粉,都想搏斗一样,每次她都哭得万分委屈,感觉像在虐待她一样。我也知道,不能事事按照她的意愿来,会养成她N多坏习惯。可是,我相信没有一对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瘪着嘴,涨红着脸大哭,还不时记得要用舌头捍卫自己的嘴,不让大人们把奶嘴塞进去。

    现在还是可吃可不吃的时候,说实话,我现在越发担心两个月后,我恢复上班的日子,就是霖霖的受难日了。因为白天,奶瓶就变成不二选择了,到时,她可要哭惨了吧。


 


---------------------------------------------------


【後註】


do的朋友大多知道.do不是個喜歡小孩的人


每次提到小孩子.


十個有九個會堵do一句~你又沒有小孩子.怎麼會知道媽媽的心


do都很想回~你沒參與過我的人生,又怎麼知道我無法體會媽媽的心


 


mary從拍拖~結婚~懷孕~到現在


do和貓都一路隔海陪著


就連2008/8/7晚間進產房.丁都第一時間的簡訊告訴在台灣的我們


跟著提心吊膽的


不時打著越洋電話~.


呃..好啦~~~沒有"洋"啦


"國際電話"


霖霖說來也不知是乖還是不乖


2008/8/8是北京奧運開幕的日子


只要當天生產.一律免費


這小姑娘..明明是8/7開始搗蛋


偏偏要拖到8/9才生


想來是故意的~


 


要去上海前.do還跟mary說


最好霖霖是很乖的


警告她~阿姨可不愛不討喜的小孩嘿


阿姨的警告似乎還是有用的


霖霖很乖.不太吵


讓我們順利的吃了午餐的大閘蟹


晚餐的小肥羊....是霖霖的極限


 


霖霖~你還小..乾媽們都不敢抱你


記得


第一句要學的是~乾媽好~



(備註~mary不太有奶水~do覺得....她是在呼攏霖霖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