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要從何說起呢..


今在msn上掛著~


殘廢的貓狗~手手掛三角巾的貓VS腳腳蜂窩性組織炎的狗狗~~~臭茄子..一定是你戳狗和貓厚..


就開始接到一連串~~慰問~~~~


(最好你們都是在慰問啦~~~)


(慰問中~~~充滿~~~嘲笑聲~~~哼~~~!!!)


 


幾天前.腳上被蚊子咬到..


本來是小小的洞..


而且..其實..我也不是很會抓癢癢的人..


但.因為位置剛好是在穿鞋子會磨到的地方.


(dodoo習慣穿涼鞋咩..)


所以..開始起了個小水泡


有點..紅紅腫腫的..


但.只要被蚊子咬過又抓破皮的..應該都知道有這種情形..


星期天...水泡破了..


但.因為賣場剛好有新珠珠到貨..


再加上為了省一頓牛排錢


(蝦米牛排?!請看前篇...書琴口金包後感~~挖鼻孔)


所以..也就沒理那個破了的~~~小水泡..


星期一....又穿上了涼鞋..


一路磨到了公司


開始驚覺...好像不太對了..


有點小發燒...


還以為是因為口金包熬夜著了涼...


跟二嫂..借了神奇紫草膏..再貼上老爺的愛心ok蹦..


一整天..好像隻袋鼠..用跳的..


愈跳..愈不對勁..


紅腫的範圍~~~擴大了...


下班老爺來接我..問著..要不要先去看醫生..


心想..為了個蚊子咬..跑去看醫生..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吃完晚餐..紅腫的範圍..快要超過腳掌的一半哩..


我的媽啊..


這會不會太迅速了點..石化


趕緊去給皮膚科醫生看..


醫生說.我的腳腳是被細菌感染了................


蜂窩性組織炎


冷汗直流


好里家在..我當天就去看醫生了..


否則....萬一截肢..就真要變成跛腳do了啦~~~


醫生說..吃吃藥..擦個藥膏就好了..


(咦..這麼簡單喲..我快痛死哩...)


拿了藥..又被護士叫回去


醫生說...你要打個針..因為他想想你擴展的太快了~~~


(就是咩...我都痛到骨頭裡去了..還不當一回事~~哼~~~)


 


打了針..情況..並沒有好轉


我的腳愈來愈痛了...


老爺說..因為全身血液都往下流..當然痛啊.


(咦..老爺啥時改行當醫生了哩.. )


我的腳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只好聽老爺的..還沒十點就去睡..


老爺還碎碎唸..


記得要把腳墊高嘿..這是常識啊..懂不懂..醫生沒跟你這沒知識的說嗎


( )


 


今天一起床..老爺就說..要不要請假啊..


坐一天的辦公室..血都往下流..怎麼會好哩..


(咦..還可以請假喲~~~廢話..當然好啊~~~ )


所以哩..dodoo今天就在家裡...................................上架..(哈!!)


 


【圖一↓】這是剛剛拍的....


歷經..一支很痛的針、三包藥...無數次的藥膏..


及..一直把腳抬高高..目前.


己經好很多了..不壓它..是不會痛..也沒那麼紅了


(犧牲色相...秀出dodoo醜醜的腳ㄚ )



【圖二】↓它原本..只是一個很小的...傷口..


結果..才一天..就像個~~~麵龜~~~


而且是讓我痛到..連踩下地的勇氣都沒...




【圖三】↓為了證明..它是真的腫..不是~~~dodoo太胖..


所以..拍了張~~比較圖~~


右腳起碼還看得到血管嘿..


左腳..目前比較好了..消腫些..所以還有點皺皺的..


昨天..它可是~腫的~~~很光滑


 


今天還在跟貓說..


我們是不是該手牽手..去廟裡拜拜啊..


怎麼感覺被下了咒...


不然怎麼一個換燈泡摔到手骨裂開..


一個卻被蚊子咬到腳發炎哩..


誰..是誰...到底是誰


是誰在戳小人~~~啊..不是..我們不是小人啦..


是誰在戳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