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selina的活動成功的完成


dodoo真是超開心


趕緊也引用一下給大家聞香一下


別只是羨慕


咱們台北市的4月也要開課囉


selina會上來台北教咱們嘿


3月中再公告報名囉


敬請留意


97年的教學網聚~~~即將展開囉


先看看咱們新竹同好的連線報導~


 


 


 


******************以下引用自新竹場~selina的活動花絮*******************************


感謝大家今天的參加,
希望大家做開心,也有學到想學的,
我看到大家完成的娃娃頭,我比每個人都興奮,
看到每個人做出自己長的各不同的小孩
都很美的呢!

課程稍微安排的多了點,
所以上的太晚,先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哦!
下次我再改進

這是今天教的娃娃頭,
我做放大版的,比一般串珠頭大三倍,讓大家傳閱時比較清楚!


這是我事前準備的材料和工具,
還有簽到紙,用來做紀錄和認人用的


我會前排的桌子的位置,
不過大家想要擠一點,所以後來重排了。


一開始大家開始做裡面的臉,
不用找,我不在鏡頭裡,
因為我兼主辦人,所以趁大家在忙時,
把大家認真的樣子拍下來



這是Ginney 幫我拍的,
感謝Ginney哦


以下是大家完成的娃娃頭,
每個人都完成不同樣子和個性的娃娃,
每個小孩都不一樣呢,像主人

開始欣賞囉,放的順序是以完成的先後來放,
可以看看哪些人手腳特別快,哪些人慢工細活的

~淑媛的娃娃頭
趕時間的淑媛,她自己玩麵包花可玩很久呢,
黏土對她來說很簡單的,
看作品就知道了,不用我再介紹



~碧鈴的娃娃頭
很可愛的大姐,和作品一樣的可愛,
她可是一直做又一直重做,
但速度還是很快哦!可愛唄



~阿狸的娃娃頭
阿狸的娃娃,每個娃娃都有不同神情哦,
有漫畫的眼睛、還有瞇瞇眼呢


~Ginney的娃娃頭
Ginney的娃娃走的是秀氣路線的,
人家說小孩會像主人,秀氣怎麼和Ginney的路線不太相同呢


~婆婆家的千金做的娃娃頭
婆婆家的女兒才國小,竟然做快又美麗,
讓在場的大人都嚇一跳呢!
別再拍手了,妹妹很害羞的!


~雪雪的娃娃頭
雪雪的娃娃每個都很可愛呢,
眼神也各不同哦,她的娃娃也做起來乾乾淨淨的,可愛哦


~小精靈的娃娃頭
小精靈的娃娃頭每個都很有個性吧,
大器的娃娃頭,左邊的那個娃娃,
側面看才知道她的蝴蝶結有多大呢,而且她的下面頭髮也做變化哦,你發現了嗎


~婆婆的娃娃頭
慢工出細活,我指的是你啊,婆婆,
她的眼睛的水汪汪漸層畫的很美哦!



這幾張是中場拍的,大家在忙於幫娃娃做裝飾和加工,
讓她們認真做,別吵她們了,
因為她們正在做屬於自己獨有風格的小孩。





回家有乖乖拍特寫的,
還有有玩串珠的,回家記得把身體串出來哦!
乖!應該不用我點名吧,裡面只有我和阿狸沒在玩串珠
有po出來的記得留言給我,我來去做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