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冷冷..一整個不想動


就去給它亂亂逛


看到轉角遇到愛的部落格~~~笑到不行


給它有夠可愛的啦.


趕緊引用貼給大家看..


 


 


*********************************************************************


拜請~拜請~..有拜有保庇....


好神初現....



 


快來~快來~


蝦米....後面看不到...


沒關係等一下嘿.....




快好了....


看到旁邊即後面ㄉ針ㄇ...


對....我又斷了...


沒想到小羊那麼多球..沒斷...


唉...到了頭頂ㄉ幾顆才斷....


沒關係繼續用斷針戳是我ㄉ精神...毅力...


還有堅持...




趁勝追擊....


剛好完成小羊...


一定要熟練一下球球作法...


剛好看到廣告...可以來再練一下ㄏㄟ...



手上那是什麼?是蓮花...蝦米?看不出來...


我也看不出來...老覺得好像拿了一坨...


大便...


嘿...神明別敲我ㄉ頭啦!


...因為我戳不出來嘛!


利用斷針把菇菇ㄉ嘴巴給戳上...


不然..


每天每天MANDY姐姐一直問...


菇菇ㄋ...菇菇ㄉ嘴巴什麼時候要弄..


哼..


戳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