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好問~dodoo你最近忙什麼


没作品.没新貨..偷懶厚~~


 


唉..疏不知.一個月一場教學網聚..也是很累人滴


從找老師.找題材.找材料.談費用.敲時間.到po上去後一堆問題的回覆


結束後.得儘量滿足各位買材料的需求..


其實..是很多事得聯絡的


白天..還要上班哪..


 


啊我也是學生柳..


每一場學習後.自己也要很努力練習吔


雖然.花花很快被黏到牆壁上去了


但.還是很多可以玩的


最近又迷上縫包包了喲~


 


一直都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


拿針線...別說脾氣不好..連肥肥手都反對


記得一時興起..請書琴教我縫包包


原來


是個錯誤的開始


我怎麼會找一個脾氣比我更差的人來教我咧


找死喲


興沖沖的去跟婆婆買了材料包


讓書琴.茄子.桃子..集合到摩斯去教我


再笨.有三個老師夠了吧



偏偏聊天比學習還多


聊過頭..連蕾絲都忘了縫上去


但.没了蕾絲的包.實在是醜


只得..小心翼翼的補上去



這告訴我們~~~夷~~上課愛認真啦~~~


 


【我的第一個包↓婆婆家的材料包喲】



 


摩斯離開後和同事丁一時興起.跑去小熊媽媽買了杮子包


開始了dodoo的不歸路


那幾天的msn是這樣的


去你的口金包”


”去你的柿子.桃子.柚子..都是機車包


@#%^&&


初學口金..初拿針線


連打結都不會的我


選了一個要對線對布的包包來整自己


心裡的os..全是”去你的”


忍住不喊出口


這告訴我們~~~夷~~口金包真是個好東東..磨脾氣哪~~~


 


悶著頭自己亂亂縫


縫了..應該有3~4個杮子了吧


一場網聚才知..全是錯


線不對


針不對


縫法不對


只有...布是可愛的啦~~


【我的第二個口金包↓去你的杮子】




 


 


善良的kelly


可愛的kelly


在評批了一堆後..不忘給dodo最最簡單的紙型


還交待dodo


”唉喲剛開始不要縫杮子啦..縫這個..快..又好縫”



是這樣嗎


帶著不安的心..回家..練功去


第二次見面時..帶著第三款口金去見没氣質的老師們


唉..又是一陣嘲弄


你棉太厚了啦


你没剪芽口喲


你没燙過嗎


..............


哇哩咧


只得回家乖乖的拆掉..重來


誰說這款是最簡單的.....屁~~


 


【我的第三款口金包~kelly的愛心包】



【我的第三款口金包~送給遙遠的上海朋友~mary..這是我精心挑的布布喲


上頭有貓有狗..讚吧...至於縫工..就睜一眼.閉一眼吧~~






【結論】


貓一直問..啊你的包咧..怎麼都没看到


吼..人家努力在練功..有那有空po啊


一口氣..給你們看個夠吧


 


**************


這段時間..做了這個可能有些人看來醜到不行的包包


但.疏不知..己經快整死dodo了


針斷了..手手也戳了幾個洞~痛啊


但.我卻學到了很多喲


 


縫包包.要由剪紙型開始.紙型不對.包包就不會好看


一針一針.要用愛心去縫..不然.翻了面..就知道報應了


對包包要很有耐心.更要有愛心


看著她們一段一段的縫過.一段一段的燙過


完成後.要再裡面塞塞紙..安撫一下包包..記得自己長這樣喲..


老實說


學了包包..讓我覺得..自己要變中鼻子中眼睛囉


起碼.我說起碼啦


在縫包包時..心裡不再儘是髒話了


起碼.脾氣磨平了些


也多了點耐心


所以..千萬別挑剔dodo的包


可是大有貢獻的喲


 


**************


【後話】


技術不好不要緊


布布要可愛


別跟dodo要布布..


自己上網去找嘿.




 


and


這雖然跟秋天没什麼關係


但..琦琦和端子


這...能算交券了嗎



 


*********************************************


應大會要求...這真的跟秋天没什麼關係..


所以.dodoo趕緊來補充


"啊初秋交的作業..怎麼跟初秋没關係了...."


~~~~~~~~~~~~初秋在外嬉戲的狗~~~~~~~~~~~~



(志在交券..不在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