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串珠的家庭主婦們...一堆作品苦無銷售地方嗎...
本舖特提供代銷場所...讓您多個機會賺外快喲
有興趣的同好..歡迎來信洽談喲~


http://www.dodoodog.com/dodoodog/index.php?cPath=492


 


小黑珠串珠坊~


一ㄍ喜歡串珠ㄉ媽媽



 


顏書琴


從小就喜歡手工藝,不管是中國結”紙雕”布娃娃甚至模型,我都喜歡,
所以從小到大一直夢想可以開間小小的手工藝店,
雖然夢想還沒達成,但我從沒放棄,
現在我想從這無遠弗屆的網路開始,慢慢的完成我的夢想。



 


yllek的串珠飾品


串珠是最便宜的珠寶設計,魚線和金屬片是我的魔法
我的夢想呢...是希望將來能做業餘珠寶設計師,
現在先用串珠將我的作品呈現出來,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給我鼓勵,


謝謝!



 


夢想園地


一位熱愛玻璃珠的家庭主婦
靠著不斷的買書自學
並到日本網站參觀揣摩
終於有了自己的夢想
在這小小園地裏,希望您能佇足欣賞




 


 


jassilin~動手玩創意


我也是自己接觸日文書做的,大概有七.八年了吧,
這幾兩三年才開始做來賣,享受那種有賞識自己作品的成就感,
現更認真的把串珠當成自己的事業,
希望大家能從這裡找到心目中的最愛



 



上述幾個賣家


大多是家庭主婦或學生


平時默默的做著喜歡的串珠


請各位支持她們的作品


即便是鼓勵的隻字片語


對她們而言..也是莫大的原動力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