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了~~真的累攤了~~~


雖然是小市集,但.是第一次自己從頭到尾參與,真的是累到不行


本來央求端子..


3/25永和創意市集~~後感~~請詳閱端子部落格



第一次看到市集,是桃子介紹的永康街市集, 當時就覺得好好玩喲..


不經易發現永和青商會市集,再加上桃子也傳給了我


3/22報名,3/23確定有攤位,3/24抽籤,3/25..就去了..


有效率吧..


但..事情並不是憨人想的這樣簡單


 


事件一


主辦人說~這次市集..攤位很大喲.3m*3m喲,萬一不夠擺..趕緊找人併攤..


這下可急死我和貓了..


連二天.我都半夜三~四點才睡..


以為很晚睡作品很多是嗎~~~錯...


大多的時間是腦袋空空的~~~想不出做什麼啦~~~


結果~~3m*3m....是帳篷...至於桌子..大約只有1.5m*1m


哇哩咧


 


事件二


怎麼没人告訴我..擺攤要帶皮箱和墊布啊..


我和貓都帶了..小布..拍照用..根本拿不出來..


看看隔壁..不要說有皮箱..連布都是有搭配還自印的咧


眼尖的我們..瞄到對面有傳統市場..應該...有布吧...應該啦...


結果..人家墊的是有質感的麻布


我們墊的是..................浴巾


...噓~~可得記得把浴巾的logo蓋好好嘿....


 


事件三


呃..貓..這對耳環多少錢..這款項鍊多少錢..材料包咧


那..那個小熊維尼呢...


吔..你剛說的耳環是多少錢...



那麼多價格..我怎麼記得住啦..........................


 


事件四


主辦人說~待會兒會有人來訪問..你們可得派個代表出來介紹介紹嘿..


哇..瞎米..那..貓你去...生性害羞的我..不行啦..


只見貓猛搖頭..


呃.....那...個....那...探班的糖糖..你上吧......


左等右等..怎麼不見人家來訪問


貓..我先去上個廁所嘿..


一出廁所門.聽到麥克風傳來....


這個客人在串小豬吔..好可愛..她們還有名片有網站.不會的人可以上網問喲


啊..........完了...死定了..貓會不會以為我尿遁了..


好里家在..尿急.


 


事件五


網友端子來探班..


她..就是她..在部落格po瓶瓶罐罐的就是她....老公..我還好吧..没敗很多厚..


呃..這位網友..你來砸場的是吧..


 


事件六


夠義氣的桃子莉可..放著老闆在公司加班,跑來看我們


dodo~我是不是在頂溪下車啊..


對對..你下車後.就搭計程車..到永和國父紀念館旁邊嘿..


10幾分鐘後.........


dodo~~~~~~司機把我載到國父紀念館了..........台北的........


......呃...施主..快回頭...回頭是岸哪~~~


 


事件七


端子~老闆..怎麼賣啊


桃子~吔..問老闆怎麼賣..怎麼那麼没禮貌..要..我們晚上再來談咩...


呃..這位媽媽桑..這個時間營業..有點早喲


 


事件八


老闆這個東西多少錢


貓~~嗯.380,490,390....啊隨便賣啦~~~


....没原則的貓.......


 


事件九


端子..呃dodoo..没見過你怎麼認啊


dodoo..呃..狗是胖胖的..至於貓..很難形容吔..誰知她會穿短裙還是熱褲...


好你個貓..給我穿個七分褲來...


 


......................


我們的第一次.就再以上總總2266中完成了...


阿隬陀佛...


 


p.s...感謝端子.桃子.愛米茄.顏書琴.二哥.糖糖.....還有..台科大的網友....


還有許許多多來與dodo相認的朋友..謝謝你們的光臨喲


p.s...下一場在五月...dodo會儘早通知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