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參加了幾場創意市集..


無形中認識了好多平時很少會連繫的人喲


這讓我更愛上了市集


雖然..


參加前很痛苦地趕工,參加後累到快癱掉


這種感覺..只有去參加..同時,又跟著站了粉久的人才能體會


但..即便很累.還是覺 得好開心


因為有好多夥伴喲


像這次..丹妮的JASSIE來探班..無意中讓我們認識到一個從未注意的配件


讓我和貓瘋狂到不行


這讓我開始想做一件事


辦小網聚


好想大家每隔一段時間能聚聚學學不同的技法..聊聊八卦..


各人拿各人的傢私..出來現現



要有地點.要有時間.


對吧


來來來


有興趣參加的.咱們來討論討論


選那兒好..


當然.時間最好是假日囉..因為..我要上班啦~~~


.................


P.S...我覺得顏老師的工作室..好像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