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紅樓的市集..


有了前二場的經驗,這次我們比較熟悉了..


該帶的..都有給它帶上


but


作品還是塞不滿皮箱~唉~


再加上


那個臭桃子死莉可..


明明就你報名的..晚了三個小時來就算了,作品卻只有5個


還外帶一句..有三個不能賣喲..要讓人家帶去大陸的


哇哩咧


糗到讓人問..哇..你們生意好好喲..皮箱都空了許多



別再嫌了..我可趕了4天的工吔...(雖然没什麼效率)


↓【圖一】潑水節會場入口



 


↓【圖二】準備中的創意人...有的己經有人客在逛了吔..


其實還有幾攤..可是..我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怕被嫌..就監介了



 


↓【圖三】皮箱一景...去過汐止的朋友..就知道...


這次..好多了..起碼..多了些





 


↓【圖四】郝市長和蘇盈貴也來了喲


可惜dodoodog太矮了..根本拍不到,這張是勉強舉高手..努力來的





 


 


最近很努力在參加市集..


只要有通知..只要在台北的..幾乎都會參一腳


雖然每次都快被整死了..錢也没賺多少


像這次還是請假翹班去的


可..每一場總有一些同好來探班


也因此交了好幾個朋友..會了幾個高手


 


像必思果還問..哇..你家攤子怎麼那麼熱鬧..


嘿嘿..不信吧..很多都還第一次見面咧..


(聊到我都忘了要拍照..呵~)


很多同好..平時都還名不見經傳..


總是偷偷在串著自己喜歡的珠珠


難得藉著市集的機會..大家出來聊聊..亂哈拉


這是創意市集給我的最大收益


but


要同時也能賺些coco..當然是最好囉.


 


今天業績4276(包含代銷)


另外..yllek也趕上自己賣了一條項鍊..真是happy


 


 


謝謝來紅樓市集的同好們~


桃子莉可、桃子莉可妹、丹妮jassie、雪、糖糖、必思果、yllek、monica


 


還有..我們家老闆也帶著同事..來看翹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