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dodoo"的名字當網名


開了部落格..架了賣場


卻從未介紹過牠


現在..連我們家老爺都用牠的名字了...


以後..大家在別的地方..看到"dododog"(和我的差一字咧..))


別懷疑..我老公啦..


不過..若是在情色網站看到..可記得提醒我嘿..


 


【圖一】 ↓臭dodoo..有籠子不進去..你坐我工具箱幹啥..你當自己是貓喲



 


老爺買了一個長到天花版的櫃子說是給我放珠珠的,


但條件是最下層要給dodoo放肉肉用..


老爺..我懷疑你說放珠珠..其實是"順便"、"其次"的..是吧~


↓【圖二~圖五】想吃肉肉..想吃到耍脾氣的dodoo


偷肉肉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