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為了要出書,上來台北拍攝


在地的我們,怎麼能不藉機"鬧熱"一下咧..


小羽約下午3點大楓城先血拼..


苦命上班的我..老想翹班加入


但,負責認真的我..還是"ㄍ一ㄥ"到晚上


直接殺去餐廳


可惡的貓,竟然臨時跑去台南送貨


生性害羞的我..只得先在門口徘徊


即便没帶著玫瑰..但,餐廳裡最吵最大掛的..一定就是了啦


一進門


大家爭著問~這是貓還是狗


呃..總不能讓我說~~我是狗吧...


哇~~好多人喲...


allen,allen的同學,松鼠媽媽,盈盈,小羽,小羽的女兒,綻放精采,珠蘿魢,


加上後到的我..vicky..貓..貓的女兒..琦琦..


小小的咖啡館..盡是白眼..


實在是太吵咧....


but


管他的..反正那裡又不是我的地盤,没人認得我滴..


大家的作品都超讚的啦


都怪自己平時不努力,没有認真做東東


這個時候,都没有像樣的東東可以拿出來


人家帶的都是寶.


我卻帶著失敗的作品



可是.真的好開心喲..


平時大家都是用"文字"來往


難得可以見到"真人"吔


出乎意料的..還有見到傳說中的"琦琦"喲


真的是很吵雜的一晚...超happy的


下次要約白天啦..


還有好多話都没來得及說咧


而且..下次我一定要帶"傢私"去


讓ab女王~好好教教我那招"穩如泰山"


(女王有交待,發音要正確..是ab,不是av喲..)


都忘了今天是星期四咧..


明天還得上班哪


來去zzz了....


晚安~各位偶像..很開心能見到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