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同事snow發生了一件超糗的笑話


詳情請看↓


http://garden19.spaces.live.com/blog/cns!ACF9F886D78B651A!1136.entry#comment


 


snow這二天的msn id寫著"星期五來去吃麻辣鍋...贊哦!."


巧的是..我今天也和同學有約...


於是


出現了下列的對話


***************************************************


 我辣中 間..你呢


還沒吃..啊知


切~我是去辣中間,你去那吃啦


..不知吔..好像在西門町


咦.不是在減肥嗎


是呀,白天減肥,晚上補回來呀..每天還是消夜照吃


小肚肚呢..依然堅強


快生了


那..我要做姨囉


不出來就打掉


傷身


這死小孩,老娘不要了,氣死


打掉就沒紅包囉..


沒關係..幫我做月子就好..


........................


****************************************************


.........好吧..你比較狠..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萍/d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